倦生

抱图转载请私聊并标明出处

当自己的对象想让自己帮他洗“澡”时

请勿上升真人×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航鑫

鑫:小黑,小黑。你帮我洗个“澡”吧。

航:洗澡?这……

鑫:你不愿意吗?

航:当然不是……

鑫:既然不是,那就把这些青枣洗了吧。

航:洗青枣?

鑫:不然呢?/一脸天真无邪(假的)

航:没事没事,我这就去洗。

鑫: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
2.其逸

其:小逸,帮我洗个“澡”吧。

逸:我不。让我敖三爷帮你洗澡,想的有点多,皮皮怪。

其:……

3.翔霖

霖:浩翔,帮我洗个“澡”呗。

翔:行啊,霖霖你想吃青枣还是红枣?

霖:你居然没上当。

翔:那是,我这么聪明。
   (内心: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哥刚跟我说他中了阿程哥的这么套路滴)

4.泗源

源:泗旭,你帮我……

泗:我拒绝。

源:……泗旭,你好歹让我说完,不然我很尴尬的。

泗:哦。

源:咳。泗旭,你能帮我洗个“澡”吗?

泗:不能。

源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这个月更得挺勤的吧,至少比上个月多吧,快夸下我😎😎

评论(7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