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生

抱图转载请私聊并标明出处

某幼儿园二三事(2)

幼儿园体

Ps:台风十一子+易安六神。宋文嘉成年老师设定,十六个崽同一个班

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停电
一天晚上,小朋友们收拾玩具准备去睡觉。

突然,大家眼前一黑。说时迟那时快,尖叫声,哭闹声等各种声音此起彼伏。

“啊——!!”

“哇——!妈妈!”

“我的天哪!!”

“有鬼啊!!”

“哪有鬼?!哇啊——!!”

站在门口的宋文嘉只觉得这些声音震碎了自己的耳膜,顿时一个头十六个大。

至于小锅盖们,有的跑,有的叫,有的哭,………以至于宋文嘉打开手机电筒看到——

方方和洛洛挤在角落里,方方一只手拉住洛洛,一只脚在一直蹬,嘴里在喊:“鬼啊!救命啊!别过来!洛洛!洛洛!你打他!你打他啊!”

洛洛回了句:“我怕啊!”

航航挡在程程前面,程程靠在墙上,手里抓着航航的衣服,有要把航航衣服扒下来的架势。

小其和小逸缩在玩具角旁边的书柜角,嘴里还在唱:“大大大大大锅别杀窝,我我我我我我我把枪都给理……”

泗旭,真源和贝贝,怕黑的和怕鬼的人一起遇到这种事情,能干嘛?抱在一起哭啊。没被吓到的祺祺被三人抱在中间,三人的眼泪貌似都蹭在自己身上了,祺祺式呆滞,一脸“我是谁?我在哪?发生了什么?”

翔宝,小贺和忆忆躲在桌子底下,翔宝抱着吓哭了的小贺,忆忆一人蹲在旁边抱着桌角,嘴里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。

等等,桌子上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“达达!你给我从桌子上下来,你属猴的吗?动不动就上桌,多危险!”

宋文嘉刚把达达从桌子上抱下来,灯就亮了,是跳闸了。

宋文嘉把锅盖们叫到自己身边,准备安慰下小朋友们,以免留下心里阴影……等等,怎么只有14个人?!

“小文和亚轩呢?”宋文嘉问。但知道肯定问不出什么,小崽子们自己都吓得不轻,怎么会知道别人在哪。

“老师!老师!”正说着,卧室里冲出两人。

是小文和亚轩。

“老师。”小文哭着开口,“刚刚灯突然灭了,好恐怖啊。”

“是啊,吓……吓坏咱……咱俩了。”??亚轩哭的连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“好了,好了,没事了,大家都不哭了啊。”宋文嘉开口,“现在,大家都乖乖去睡觉,睡着了,就什么事都没有了。”

小锅盖们洗漱完乖乖睡觉去了。

2.班长脚崴了
今天小朋友们玩游戏的时候,航航不小心把脚给崴了。

航航很疼,但航航不哭。妈妈说过,男子汉不能哭。

看到航航受伤,小贺和翔宝跑去找老师,泗旭坐在航航旁边帮他按摩,真源去找在隔壁看书的程程。

“阿程哥。”

“真源儿?怎么了?”

“阿程哥,班长脚崴了……”

话音刚落,程程拉着真源跑出教室。

教室里,航航坐在地上靠着墙,小锅盖们围着他,大家看到程程来了,自动让出条道。

程程走到航航面前,蹲下给他按崴到的地方,一脸心疼,一边按,一边说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还疼吗?”

“不疼了,你按的很舒服。”

一旁的泗旭听了不干了。泗旭不服,但泗旭不……不,泗旭要说。

“为什么我按的就不舒服了?”

没人理他……

泗旭不开心,哼╯^╰

航航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程程,程程也时不时抬头看航航,蹲在自己对面的真源,一下看航航,一下看程程,一脸“我已看透一切”的表情。

宋文嘉赶到的时候看到这一幕,感觉航航和程程周围在不停的冒着粉红色的泡泡……

不不不,错觉错觉。宋文嘉想,他们还只是小孩子,只是孩子。

不得行,最近都累出幻觉了,要吃顿锅包肉好好补补。

航航被他妈妈带回去了。

宋文嘉决定给锅盖们提高安全意识,以免再发生这样的事。

然而,还没走到教室,就见泗旭站在门口。

“泗旭,快进教室,要开班会了。”

“宋老师,为什么我和阿程哥都给班长按摩,但是班长只说阿程哥按摩舒服?”

“额,这……”宋文嘉被问懵了,想:这问到我的知识盲区了,我怎么知道你们这些小鬼在想什么!

“大概……是程程力气比你大吧,按摩要力气大按着才舒服……吧。”

“哦。”转身走进教室。

下午,泗旭跑进宋文嘉办公室。

“泗旭?你怎么……”

“老师,你骗人!”

“???我怎么骗你了?”宋文嘉表示我很懵。

“班长才不是因为阿程哥力气大才觉得舒服的。”

还没等宋文嘉开口,泗旭又说到。

“真源说了,班长是因为喜欢阿程哥才这样的。祺祺哥哥也说了,以后班长和阿程哥还会结婚的,跟爸爸妈妈一样。”

喜欢?!结婚?!!宋文嘉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。

现在的小孩思想都这么成熟的吗?是我老了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吗?!

不不不,他们只是小孩子,小孩子不懂这些的,只是乱说的,乱说的。

“泗旭啊,真源他是跟你开玩笑的。你是相信老师的话,还是真源的话?”宋文嘉试图将泗旭拉回正道。

“真源。”泗旭式冷漠。

“……”宋文嘉表示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点少😝
不喜勿喷😊

评论(7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