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生

抱图转载请私聊并标明出处

某幼儿园二三事(3)

幼儿园体

Ps:台风十一子+易安六神。宋文嘉成年老师设定,十六个崽同一个班

今天来新人咯

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新同学喜欢谁
今天班上转来两个新同学,一个白,一个黑。

程程对比了一下航航和那位新同学的肤色……嗯,还是我家小黑更胜一筹。

宋文嘉把两个崽儿拉到讲台上,自己站到一旁:“来,你们两个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。”

“大家好,我叫哲哲。”

“大家好,我叫鲨鱼。”

“以后,哲哲和鲨鱼就要和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玩,一起睡觉。大家欢迎。”

啪啪啪啪(鼓掌声)

下课后——

知道班里要新转来两个同学,宋文嘉内心是拒绝的。

这里十六个崽已经够皮的了,再来两个……自己会提前衰老的吧……唉

宋文嘉独自一人45°角仰望天空,留下了感(崩)动(溃)的泪水。

教室内——

“鲨鱼鲨鱼,你的‘鲨鱼’是大海里最厉害的那个鲨鱼吗?”

“对啊,就是大海里最厉害的鲨鱼,最喜欢吃小鱼了。”

吃小鱼本忆:??喜欢我?我们才刚认识啊?

“喜欢吃小鱼?”真.有着一双看透一切眼睛.源听了,露出一副“我都懂”的样子,说,“忆忆就是‘吃小鱼’,鲨鱼,你是喜欢忆忆吗?”

这一下倒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因为有点吵,鲨鱼也没听清真源问的什么,只是下意识的点头,然后引起一阵轰动。

一旁的哲哲听了不开心了。鲨鱼不喜欢我,鲨鱼居然不喜欢我!鲨鱼居然喜欢一个刚认识都不喜欢我?!

哲哲很伤心,很难过。哲哲要静静。

午睡时——

哲哲憋不住了,哲哲要找鲨鱼问清楚。

“鲨鱼~”睡在鲨鱼上铺的哲哲探出头,“鲨鱼~”

这一下不仅把下铺的鲨鱼叫醒了,睡在哲哲旁边一张床上的真源也醒了,然后……趴在那看戏。

“嗯?哲哲怎么了?”被叫醒的鲨鱼也不恼,直接爬上来,钻进哲哲的被窝。

“鲨鱼,你真的喜欢忆忆吗?”哲哲摸了摸鲨鱼的头,问道。

“忆忆他挺可爱的,我挺喜欢他的。”

“可你们才刚认识啊。”哲哲很难过,非常难过。

“哲哲,你吃醋了?”鲨鱼笑的眼睛都要没了,“哲哲傻兮兮的,鲨鱼最喜欢哲哲了。”

“可……真源问你的时候,你不是点头了吗?”哲哲很懵。

“真源问了我什么?哲哲真傻,忆忆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哲哲还是很懵,不管了,鲨鱼果然最喜欢我了,鲨鱼真可爱。睡觉睡觉。

一旁目(听)睹(完)了全过程的真源内心:原来哲哲喜欢鲨鱼,鲨鱼喜欢哲哲。我居然站错cp了!罪过罪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.谁力气大
真源和洛洛是班上同学公认力气大的小朋友。

今天,崽子们(可能是无聊的紧吧)想知道真源和洛洛到底谁力气更大,为此展开了激烈(假的)的辩论。

“洛洛力气更大。”正方哲哲发言。

“真源力气更大。”反方亚轩发言。

“洛洛能把小其哥抱起来。”正方翔宝发言。

“真源能把泗旭抱起来。”反方祺祺发言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糯糯他……”正方航航发言。

还没等航航选手发言完,洛洛直接冲到航航面前。

“航航,跟你说了很多遍了,我叫洛洛,不叫糯糯!你再叫我糯糯我要生气了!”

洛洛生气了?方方赶紧转头看向洛洛,看着洛洛气鼓鼓的样子,跑过去把洛洛抱走了。

不比了不比了,这么可爱的洛洛哪能让你们看,只能我一个人看。哼╯^╰

最后评为力气最大的锅盖是——方方。

因为他把班上力气大的洛洛抱走了,那他力气肯定更大了。嗯,对,就是这样。喵~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.我们是好朋友,好兄弟
隔壁班的皓皓和夏夏是幼儿园里的小霸王,

“收保护费啦!”皓皓一声吼,就知有没有。

听到这一声吼,大家就知道是谁,拿着玩具跑出去了。

宋文嘉倒是被吓了一跳,这年头小孩子都这么不学好了,不行,得管管。

想到这里,宋文嘉跟了出去。跟到操场上,发现场面一片……——

皓皓,小贺和忆忆在踢足球。

航航和程程在跳绳。

小其和小逸在摆弄花草,小其还拿着自己的玩具相机一直拍。

祺祺和贝贝在玩玩具钢琴,还是“四手联弹”。

夏夏和翔宝在家打架……还是跳舞吗?为什么脑子里开始响起爱的华尔兹?

一旁看戏的亚轩看到宋文嘉,笑眯眯地问道。

“宋老师,你跟过来是不是以为我们要打架啊?”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“因为宋老师不是第一个跟过来的老师哦。”真源和泗旭走过来说。

“宋老师,你放心吧。”方方走过来,手搭在洛洛肩上,“我们不会打架的。”

“因为我们是好朋友,好兄弟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卡了好久,脑子里都想不出什么有趣的梗了。😖

不喜勿喷😉

评论(15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